远远不想醒过来

永不放弃
永远自由
微博@远远不想醒过来

【魔戒同人/AL】Good morning(短篇甜文)

 【魔戒同人/AL】《Good morning》By远山(短篇甜文)


*占个tag放旧文

*魔戒三部曲中最喜欢第二部,大气的洛翰之战><以及萌萌哒AL互动。此篇剧情设定在洛翰一战的庆功宴会后


 -------------------------------------------------------------------------

晨光透过窗,照在legolas白皙的脸庞上。窗外偶尔传来的几声鸟鸣,唤醒了沉醉的精灵。

 

睫毛轻闪,精灵慢慢睁开眼,入眼轻柔的阳光慢慢拉回精灵的思绪。

 

legolas轻轻皱眉,他感到头疼,像有一千只小虫在脑中骚扰,全身酸麻。宿醉的后果竟是如此,这种感觉对于活了三千年的精灵来说还是第一次,他为自己轻率得与Gimli拼酒感到后悔。

 

慢慢地用一只手撑起身子,疲劳的精灵在看到横亘在自己腰间的手臂时一惊,猛的将手臂打开后立马爬了起来。

 

“喔,是你,Aragorn.”在看清躺在自己身后的是朝夕相处的爱人后,legolas松了一口气,俯身亲了亲手被打开后懒惰地睁开眼的的Aragorn。

 

“我的爱,”睡眼惺忪的Aragorn无奈道,“所以我们第一次同床共枕时我被你踢下了床,而现在第二次你又将我扔开”人类佯装对精灵的略带“嫌弃”的行为不满,顺手将献吻的精灵拉下,启唇加深甜美的吻。

 

半个身子被拉到人类身上时,迟钝的精灵才发觉两人都一丝不挂,红晕爬上精灵的脸,看来身体的不适还源于昨晚的纵情。

 

看到人类在将自己口中每一寸角落都探索殆尽后尤不放手,legolas无可奈何用双手撑起身子躲开人类以结束这漫长的早安吻。

 

“你怎么在这儿,我的爱?Gimli在哪儿?昨晚发生了什么.我只记得..”精灵琐眉,发出一连串疑问,貌似苦思,“我喝醉了,Eomer带我走的.”

 

似乎觉得精灵满脸疑惑的样子很有意思,又微恼昨晚精灵纵饮迷醉对他人毫无戒备,Aragorn决定开个玩笑以惩罚精灵,他夸张地皱着眉说:“你做错事儿了,我的爱。一个非常错误的行为”他直起身靠在床头,拿起床头的烟斗,用手慢慢将烟丝揉搓,然后故作深沉慢慢陈述:“在回房的途中你看到了我,冲向我并且将我紧抱,喊着‘你永远爱我’”坏心的人类抬起头瞥了瞥精灵,在看到精灵满脸惊讶睁大了眼睛后,竭力掩饰声音里的愉快,嘴角勾起狭促的弧度,压低声音加了一句“在众人面前.”

 

“喔,梵拉,我都干了什么!....”在听到最后一个单词时,legolas痛苦地捂住了脸。

 

懊悔的精灵正低头想着在听到自己震撼的言论后那些昨日与自己浴血奋战的Rohan勇士们会如何看自己与Aragorn,而自己又该如何面对他们时,Aragorn轻声笑了起来,异常愉悦地。

 

听到笑声,legolas抬头,看着Aragorn坏笑的脸,眼睛一眨,终于意识到这是他的爱人在捉弄自己罢了。

 

恼羞的精灵瞪着人类,显然被这孩子气的玩笑气得不轻,随手抓起手边的枕头便朝着Aragorn狠狠砸去。

 

“不不,我的爱,我正在抽烟呢.喔不.不不。”Aragorn闪躲不及被砸了几下,赶忙放下烟斗转过身来将legolas压在身下,扔开枕头,双手锁住这不安分的精灵。

 

“小玩笑而已,我的甜心”Aragorn将精灵的双手举过头顶,俯身啄吻着精灵的脸庞,然后转向精致的尖耳,一边用舌尖轻轻触碰,细细挑逗,一边轻声道“你没干任何坏事儿,真的。我的爱,你给了我一个美妙的夜晚。是我带你回来的,这儿是我的房间.”

 

legolas忍不住抱怨道“我的爱,这一点都不好玩,你差点把我吓死。”...直到被人类堵住嘴唇,吻得自己无暇生气。

 

Aragorn放开精灵的手,双手绕到精灵背后抱住纤细的腰身,然后抱着坐起,让精灵坐在自己怀里,头枕在自己肩膀,温柔抚摸那看起来白皙却不柔弱的后背以及灿烂的淡金色长发,惬意地享受这征途开始后便少有的独处时光。

                                                       

清晨微冷,让暴露在外的背部肌肤感到些许冰凉,也异常敏感,加之残醉未消,在Aragorn的爱抚下,legolas感到身体变得奇怪,渴望更深的接触,背后的轻抚变成了一种折磨。

 

精灵于是举起手游走抚摸人类的胡渣,轻轻摩挲,暗示着什么,然后移向Aragorn的嘴唇,用手指反复勾勒唇状。

 

然而任凭legolas的手在人类的唇上、脖子上、胸前游走,人类始终一声不吭,没有回应。

 

精灵终于忍无可忍,用唇轻轻触碰人类的耳朵,却装出平静的语调:“我想要你,Aragorn.”

 

同样被精灵挑逗得忍无可忍的Aragorn在听到想得要的呼唤后猛地一转身调换位置,将精灵压在身下,吻上微启的薄唇,抚摸敏感的腰部。Legolas轻轻喘息,双手抓住人类微卷的长发。

 

当Aragorn的手向下滑时,门外渐近的脚步声让两位警觉的战士都不由停下了动作,绷紧了神经。

 

“看来我们没有时间了,”听着临近的脚步声,Aragorn面容无奈,最后亲了亲legolas的脸庞,“肯定是Gimli,那么重的脚步.但是别担心,我能搞定他.”虽然百般不愿,人类还是起身离开爱人,用被褥将legolas整个盖住。

 

正当Aragorn穿上了干净长裤,准备套上外衫出去应付Gimli时,矮人先生人未到语先至,洪亮的嗓门足够吵醒所有沉睡的人们:“Gandalf.那个傻精灵,你看到他了吗?赢家躲避输家这样的事儿真是闻所未闻。今天早上他就不在房间了.我想你该知道他在哪儿.”

 

听到矮人所找并非自己,而敲门声在隔壁响起,Aragorn挑眉,与因为疑惑而将头探出被褥的精灵对视一眼。

 

“你这个蠢矮人.居然敢打扰一个巫师的美梦,”巫师深沉的声音在隔壁响起,“虽然我整夜失眠至今。”

 

一堵墙的距离,白袍巫师就住在隔壁。legolas惊讶得瞪大了眼睛。想到尊敬的Mithrandir都可能听到什么,legolas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看到精灵又羞又怒的脸,Aragorn便知这敏感的精灵心中所想,于是人类走近,轻声安抚道:“我的爱,不要担心。我们昨晚没有发出任何声音,相信我。我知道Mithrandir在隔壁,这没关系。”

 

“喔,我很抱歉,大人。我只是担心精灵。”门外矮人真诚道歉。

 

“时间还早,你过度忧虑!”隔壁传来开门的声音,“legolas去了森林,与树木们交流,他很快就会回来的。”巫师的声音总是如此清亮有力,有一股让人永远信任的魔力。

 

得到想要的答案后,Gimli道谢,转身离开。

 

Aragorn在门后听到Gimli脚步声远去,松了口气,踱回床边。

 

过了一会,突然“咚!”的一声,墙体发出低沉的撞击声,来自隔壁。legolas与Aragorn疑惑地对视一眼,没发出任何声响。

 

“咚!”又是一声,伴随着巫师醇厚的声音:“精灵很快就会回来……从森林里!”

 

这一下就算是太迟钝,人类与精灵也明白了巫师的意思。

 

羞赧的精灵连忙从床上爬起,人类连忙将散落一地的精灵的衣衫扔过去。

 

在穿好衣服,Aragorn将legolas辫子梳好之后,legolas向门走去。

 

“不不.legolas.森林在西边”连忙抓住显然因为心情慌乱而变得粗心的精灵,Aragorn将精灵拉到自己怀里,亲吻精灵的额头,安慰道“没有任何变故,我的爱,别担心。”

 

“我很好,Aragorn,没有任何变故”努力使自己平静下来,精灵又重复了一遍爱人的话,“所以我该去哪里?”

 

Aragorn看到朝西的窗,走过去打开,目之所及是广阔的草地,于是Aragorn转过头,“这里。”

 

羞赧再次爬上了精灵的脸。Mirkwood尊贵的王子大概永远也想不到自己会有要爬窗离开恋人房间的经历。

 

看着爱人羞红的脸,Aragorn忍不住笑起来,“我很抱歉,legolas,但恐怕你不得不这么做。”

 

精灵抿着唇,不情愿的挪到窗边,在爱人索要离别吻时坚持不张嘴以表达不满。但在瞪了人类一眼后,最终还是踩着蹲下的人类的肩膀跳了出去。

 

看着legolas远去,回味着恋人临走时风情万种的一瞪,Aragorn终于放声大笑。

 

这是多年以来最美好的一个早晨了!

 

笑罢,Aragorn觉得自己很头疼,因为他甜蜜的爱人永远不会为了自己的玩笑而报复,但隔壁的巫师,虽然是自己多年的好友与导师,但他极其记仇,自己现在若不处理好,毁了他一朝清梦,只怕要扰他三年春秋。

 

于是Aragorn决定到隔壁给白袍巫师赔礼道歉。

 

巫师正背对着自己沉默地抽烟。Aragorn决定开门见山:“Gandalf.我很抱歉没有将他及早送回,以至今天早上打扰到你.我欠你一份人情。”

 

巫师不语,仿佛沉醉于烟草的香味。许久,Gandalf幽幽说道:“只是今天早上?”

 

听巫师的语调Aragorn便知这事没那么好糊弄过去了,他努力回想还欠巫师什么却没有头绪,突然想起刚才白袍巫师所说“虽然我整夜失眠至今”,难道是对昨晚的事不满?但转念一想又觉没有道理,因为昨晚他们确实没有太大动静,醉酒的精灵非常乖巧,而自己一直隐忍不发。

 

Aragorn只好试探性的说:“我保证我们昨晚足够安静,如果你是指昨晚。”

 

巫师终于转过身来,精明的双目上下、里外、左右扫视着Aragorn,嘴不停的抽烟,吐烟,抽烟,吐烟。

 

盯了许久,Aragorn觉得自己全身里外已被巫师锐利的眼刀肆虐了好几遍时,巫师终于开口:“罗翰的床真不是个好玩意儿,特别是木床。”

 

Aragorn一头雾水:“什么?"

 

巫师看起来耐心已尽,起身走向床铺,“走吧.让我好好睡一觉,在没有讨厌的木床咯吱声的情况下...”

 

END

 


评论(6)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远不想醒过来 | Powered by LOFTER